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3年中国·隆安“那”文化旅游节开启

发布时间: 2023-05-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黄都政 |责任编辑: 李鑫


5月21日晚,“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3年中国·隆安“那”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蝶城文化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富有“那”文化元素的文艺汇演,充分展现隆安悠久璀璨的稻作文化,让现场观众切身感受到“那”文化的独特魅力。汇演分上、下篇,上篇为《感受“那”魅力》,通过《那娃·腾飞》《那就是幸福》《跟着你向前走》《那·纸韵》等节目,生动展现了隆安人民的勤劳与智慧;下篇为《奋进新征程》,通过《是你一直在想我》《我愿全速奔向你》《幸福跺跺跺》等节目表达了隆安人民奋发图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了解,本届中国·隆安“那”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包括举办基层文艺汇演选拔赛、全民健身体育赛事五人制足球赛、趣味竞技运动、书画摄影作品展及旅游景区主题活动等。隆安县通过旅游节的宣传推介效应,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全力打造“那”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中国·隆安“那”文化之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 韦峭 黄都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