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科普宣传进公园

发布时间: 2023-05-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5月21日,江南区科学技术协会、江南区科技局和江南区科技联合党支部在江南公园开展“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南宁市江南区科普宣传走进公园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社区群众参与。

活动中既有科普小实验、应急救护现场演示、百题科普有奖知识问答,又有健康教育宣传、科普科技期刊赠送、民族民俗非遗知识宣传展示等。此外,活动让社区群众在琴箫合奏、茶艺展演、陶艺制作介绍、传拓艺术品展示中受到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熏陶。

此次活动是江南区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是实施“百名专家进百村(社区)”科普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引导大众认识科学、理解科学、热爱科学,倡导健康生活、绿色生活,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居民群众自觉践行科学精神、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切实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记者 阮晓莹 苏龙 陈庆村 朱锦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