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为做实做好产业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 2023-05-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5月17日和18日、22日至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率住邕自治区政协委员与市政协常委、部分委员组成联合视察组,就我市“两港一区”建设和比亚迪南宁系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南宁综合保税区,以及横州市六景工业园区、青秀区伶俐工业园区、隆安县那桐工业集中区、邕宁区新兴产业园等比亚迪南宁系列项目现场开展视察。

每到一处,视察组仔细查看项目现场,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在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视察组到南宁零公里空港产业园、广西赢衍光电有限公司、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国内公共货站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运营和园区配套建设等情况。在南宁综合保税区,视察组到高新技术企业“格思克实业”、跨境电商企业“启迪创新跨境”“Shoppe南宁虾皮”、保税物流企业凯森供应链调研了解情况。在横州市、青秀区、隆安县、邕宁区等项目现场,视察组深入了解项目施工、调试生产、生活配套等情况,并就培育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强化招商、优化布局等工作建言献策。

杜伟强调,加快推进“两港一区”联动发展,服务好比亚迪南宁系列项目,谋划好我市新能源产业链配套项目,对于南宁加快产业发展、实现工业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与南宁市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为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提供专员式、全周期、跟进式、常态化的服务,用心用情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在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促成项目加快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政协委员要用心、用情、用力把产业振兴工作做实做好,为推进南宁产业发展全面提质、加快南宁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梁鸿、唐咸兴一同参加视察。(记者 朱新韬 吴潇 周小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