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八届南宁市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近日从市科技局了解到,2023年第八届南宁市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已启动,我市企业可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3日。

据悉,本届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各设3个奖项,奖金总额达100万元。参赛企业需符合南宁市内注册,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企业2022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等条件。

据了解,本届大赛将组织经验丰富的创业导师以及来自清华大学的智库导师,对晋级决赛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对接合作及融资需求,模拟路演实战,为企业提供高价值的指导、建议。决赛前还将组织参赛企业参观南宁重点产业园区、龙头企业等,促进项目落地转化及产业链上下游合作。此外,大赛中涌现的优质项目,将有机会获得场地支持、项目辅导、创业培训、融资对接、资源对接等支持。(记者 冯梓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