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万村篮球赛即将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23-06-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6月1日,记者从广西万村篮球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农垦杯”第七届广西万村篮球赛暨广西社区运动会将于6月拉开序幕,赛事将持续至11月。

据介绍,本届广西万村篮球赛以“篮球提升人民体质体育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将在广西各市、县(市、区)和乡、镇举行,以各乡、镇所辖的行政村和社区为单位组队参加。整个赛事分为乡镇级赛、县级赛、市级赛和总决赛4个阶段,其中乡镇级赛于6—8月在各市所辖的乡、镇举行,由乡镇政府组织举办,冠军队晋级县级赛;县级赛于9月在各县(市、区)举行,由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牵头,联合有关部门组织举办,冠军队晋级市级赛;市级赛于10月在各市举行,由市体育行政部门牵头,联合有关部门组织举办,冠军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1月在富川瑶族自治县举行,由广西14个市的冠军队进行对决,决出广西的冠军队。(记者 韦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