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开展隐患排查 保障供电稳定

发布时间: 2023-06-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朱新韬 熊莉 |责任编辑: 李鑫

连日来,武鸣供电局组织人员对各考点、考场供电设备和线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做好2023年高考用电可靠性准备工作,全力保障高考工作顺利开展。

5月中旬以来,武鸣供电局对武鸣中学、武鸣高中、武鸣民族中学、华侨中学等学校线路和设备,以及考点内的变压器、线路开关、自备电源等进行全面专项安全检查,对相关线路进行缺陷消除工作,加强线路巡视,提前排查线路隐患,清理线路通道,确保设备运行状态良好,保证各个考点电力供应的持续性、可靠性。

接下来,供电局将持续开展用电安全大检查,对涉及高考用电的线路和设备进行重点监测,强化保障供电应急管理,增加抢修人员、车辆配置,并制定高考期间人员值班表,将用电保障职责落实到个人。同时,加强与学校、考点相关负责人的信息对接,安排人员现场驻守巡视,积极做好应对电网、用户突发事件的准备,做实、做细保障用电措施,全力保障考试期间供电的可靠性,助力莘莘学子圆满完成高考。(记者 朱新韬 熊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