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防艾宣传进高校

发布时间: 2023-06-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周丽婵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青秀区人民政府、青秀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等高校开展以“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防艾知识宣传活动,增强师生艾滋病安全防范意识,引导他们追求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在赛恩斯新医药学院举行。活动在舞蹈《我们》中开幕,紧接着歌舞、诗朗诵、手语操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通过舞台表演的形式和互动环节的设置,详细介绍艾滋病相关知识,让师生们形成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

活动中,主办方还为新成立的青秀区大学生防艾志愿服务队授旗,鼓励他们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力军的作用,深化校园防艾宣传教育,助力健康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控氛围。(记者 吴青华 周丽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