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交警发布高考期间出行提示 考生和家长前往考点时如遇拥堵可向路面民警求助

发布时间: 2023-06-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高考期间,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到达考点,南宁交警提前对全市考点及周边道路进行排查,制定护考预案,并发布高考期间出行提示,确保全市道路重要点段畅通。

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加强秩序管控和交通疏导,视情况对考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并在有条件的单位和道路两侧设置临时停车场地和泊位。据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科长黄涛涛介绍,为确保高考期间全市道路通畅,南宁交警提前对全市考点包括周边的施工路段进行了排查,特别是因施工对道路通行造成影响的路段,要求施工方对围挡重新进行规划。

此外,为保证考生顺利到达考点,对于集中送考的学校,交警对其出行线路进行规划,并安排铁骑全程护送;对于自行前往的考生,交警将在重要节点部署警力,对路段进行实时疏导,特别是在高考两天的早高峰时段,将上岗时间提前,全力确保各交通节点通畅。

南宁交警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出行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在前往考点过程中如遇拥堵,可向路面民警求助。送考车辆到达后须即停即走,切勿乱停乱放。(记者 韦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