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李鑫


6月8日,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和全区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档案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档案工作“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使命,切实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要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档案资政育人为民作用,记录好留存好首府现代化建设发展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持续抓好档案信息化建设,加快档案工作数字化转型。要坚定不移依法管档治档,筑牢档案安全防线。要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全面领导,把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贯彻到档案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从严转变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奋力推进首府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宁篇章贡献档案力量。

(记者 吴青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