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运动周末”掀起“桥牌热”

发布时间: 2023-06-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6月11日,2023年区、市直机关第三十六届干部职工桥牌双人赛在我市举行,124名桥牌好手两两组队在牌桌上斗智斗勇,延续着今年以来我市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让南宁人的“运动周末”更精彩。

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桥牌双人赛是一项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广西桥牌协会、南宁市桥牌协会承办的传统赛事。据了解,比赛共有来自34个单位的62对选手参加,是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其争夺也更为激烈。比赛经过一天两轮的角逐,林崇添、陈继波和唐拥军、宋晓南分别获得公开双人赛南北、东西向冠军;江旗、梁凤娟和郭水林、吴健杨分别获得老年双人赛南北、东西向冠军;欧阳进、王烈和雷英凭、甘琴分别获得领导干部双人赛南北、东西向冠军。

据介绍,南宁市桥牌协会计划组织更多赛事,并建立面向大众的桥牌运动培训基地,让这项益智类运动更受年轻人群体喜爱,提升我市桥牌运动竞技水平。(记者 韦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