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刘宁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13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陈贻泽 |责任编辑: 李鑫

刘宁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动我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蓝天立孙大伟出席

6月1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宁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办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方案,研究部署我区主题教育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蓝天立,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我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在中央第十一指导组的指导下,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扑下身子察实情、谋实招,在破解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以主题教育“为民解忧办实事”为抓手,大兴务实之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着力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刘宁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自治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在学深悟透、笃信笃行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规律性认识,以广西文化旅游强区建设的生动实践,为扎实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作出新贡献。要突出抓好重大文化工程建设、文化传播方式创新、历史文化价值挖掘,进一步打响“文学桂军”、“漓江画派”、“八桂书风”、“壮族三月三”等特色文化品牌,不断提升文化供给质量,推动我区文化传承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奕君,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维平分别通报有关文件精神。自治区四家班子有关领导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陈贻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