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农生文走访调研部分中央驻桂媒体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6-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军 |责任编辑: 李鑫

农生文走访调研部分中央驻桂媒体单位

充分发挥新闻宣传主力军作用讲好南宁故事展示南宁形象

为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凝聚强大正能量

6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农生文来到部分中央驻桂媒体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中央媒体的权威性和驻桂新闻机构熟悉地方情况的双重优势,帮助讲好南宁故事、传播南宁声音、展示南宁形象,为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凝聚强大正能量。

在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新华社广西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总站,农生文认真观看采编平台和新媒体技术应用场景演示,详细了解各媒体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有关情况,并与一线编辑记者亲切交流,对他们长期以来宣传南宁、支持南宁发展表示感谢。农生文指出,近年来,中央驻桂媒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聚焦首府南宁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守正创新,深入践行“四力”,把握好时度效,生动书写百姓心声,真实记录城市变迁,推出了大量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为首府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作出了重要贡献。

农生文强调,当前,南宁市正紧紧围绕国家赋予的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中国—东盟跨境产业融合发展合作区新定位新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以更大力度抓好工业发展、跨境产业融合、科技教育人才、提振消费、扩大投资、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持续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中央驻桂媒体更加充分地展示首府各族干部群众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的良好面貌,全面展现全市上下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更加生动地讲好南宁高质量发展故事,大力宣传壮乡首府儿女埋头苦干、团结奋斗,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的生动实践;更加有效地促进媒体深度融合,帮助南宁进一步提高宣传效能和国际传播力,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更加有力地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充分反映群众、企业的诉求和呼声,帮助南宁不断改进自身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南宁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为中央驻桂媒体在邕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让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南宁工作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赵勇富、丁伟参加走访调研。(记者 吴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