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学青会新建场馆初现芳容 极具视觉冲击力

发布时间: 2023-06-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黄维业 |责任编辑: 李鑫

轮滑综合馆装饰装修接近尾声。记者 黄维业 摄

工人在游泳馆进行外墙施工作业。记者 黄维业 摄

6月14日,记者在兴宁区三塘镇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多个地块同时施工,满载各种设备、材料的运输车辆往来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目前,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已完成所有场馆结构封顶,正全面开展设备安装和装饰装修工作。极限综合运动馆、轮滑综合馆、举重馆等场馆的幕墙已完成安装,进入粗装修施工阶段。记者站在装饰装修已接近尾声的轮滑综合馆内,只见场馆上方一条条吊顶装饰围成一个大椭圆形,极具视觉冲击力,整个场馆气势恢宏。

据了解,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是广西承办的第一个竞技类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也是广西目前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比赛项目最全、参会人数最多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是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建设规模最大的新建比赛场馆之一,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室内田径场、综合运动射击馆、游泳馆、极限综合运动馆、轮滑综合馆、宿舍综合楼、室外田径场等。(记者 黄维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