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3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南宁健身操舞公开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6-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赛场上的小选手活力四射。记者 韦峭 摄

6月18日,2023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南宁健身操舞公开赛举行,800余名选手分别在蹦床操、啦啦操和健身操项目中展开角逐。

活动由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和南宁市体操协会主办,设公开组、俱乐部组两大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市幼儿园、中小学校和俱乐部的62支队伍参赛。当日,在杉杉奥特莱斯的广场上,3至19岁的选手们在不同年龄组别以精心编排的动作、青春阳光的形象展现自我。

南宁市体操协会主席霍次军表示,近年来,体育部门与教育部门推动啦啦操进校园活动持续开展,让健身操、健身舞成为青少年喜爱的运动项目,目前正在全国推广的蹦床操也在南宁收获了不少爱好者。(记者 韦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