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府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6-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6月19日,市长侯刚在市政府会见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铁成一行,并共同见证市政府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是在国内外汽车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综合性科技企业集团,以行业智库服务、汽车产品检测认证、共性及前瞻性技术研发为核心,覆盖汽车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会谈中,双方就依托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务实合作进行广泛交流。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筹备中国—东盟汽车产业合作发展(南宁)论坛,搭建产业协作和国际交流平台;成立中国—东盟汽车产业研究院,搭建以“信息咨询、贸易促进、投资合作、技术支持”为主的服务平台,在市场政策、标准法规、检测认证、论坛培训等方面提供服务支撑;在开展产业问诊把脉,推动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指导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做优做强,提供科学论证和智力支持;在东盟市场政策、标准法规、检测认证、论坛培训、信息服务及品牌推广等方面提供支持。

陈竑参加活动。(记者 磨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