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优秀!106名南宁运动员获学青会决赛阶段“入场券”

发布时间: 2023-06-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潘建辉 |责任编辑: 李鑫

我市积极组织运动员参加学青会预赛

106名南宁运动员获决赛阶段“入场券” 

随着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开幕临近,学青会各项目预赛正在紧张进行中,南宁市积极组织运动员参赛。在目前已结束的比赛中,我市有106名运动员获得决赛阶段参赛资格。

本届学青会将于今年11月5日开幕,设公开组和校园组。开幕前各项目预赛陆续举行,全国各地符合学青会参赛年龄段的运动员认真备战,为入围决赛展开角逐。截至6月27日,南宁市有420名运动员参加乒乓球等20个项目的预赛,目前已完赛13个项目,取得6金5银4铜的成绩,并有106名运动员取得决赛阶段“入场券”,其中女子手球16人、举重15人、射击6人、中国式摔跤9人、国际式(包括自由式和古典式)摔跤13人、乒乓球6人、跆拳道5人、拳击2人、射箭4人、跳水10人、曲棍球20人。

据悉,我市运动员预赛中取得的6金分别来自举重、自由式摔跤、中国式摔跤、跆拳道4个项目。其中,李树妙、陈舜楠分别夺得举重女子45公斤级、男子73公斤级冠军;陆峰获自由式摔跤男子74公斤级冠军;磨勇宇获中国式摔跤女子44公斤级冠军,莫生辉获中国式摔跤男子52公斤级冠军;陈磊德获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冠军。(记者 韦峭 潘建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