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到我市开展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6-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6月27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副主任陈琨到兴宁区开展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陈琨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的形成,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并对下一步应该如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和讲解。报告内容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数据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事例展示,对与会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把握和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聆听报告后,大家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后,陈琨来到兴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读书角与基层宣讲员互动交流。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连日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组织9名特聘教授(专家)结合各自熟悉的领域和专长到我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并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和互动交流,推动理论宣讲与群众需求精准对接,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记者 莫岚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