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充分发挥东博会平台作用 大力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

发布时间: 2023-06-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昨日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近日联合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云上东博会线上举办2023年“一带一路”国家产业园区推介会首场活动,对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的营商环境、投资政策及产业园区进行重点推介。

孟加拉中国经济产业园作为中国在孟加拉国建设的首个产业园,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享受孟加拉国各项优惠政策。巴基斯坦拉沙卡伊经济特区是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产业与园区的优先启动项目,将为中巴产业合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介会上,来自孟加拉中国经济产业园和巴基斯坦拉沙卡伊经济特区的代表对园区的优势进行详细展示和招商推介,并与参会的中国投资商进行深入交流。参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推介会提供的资讯权威、翔实,有效提升了中国企业到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投资的热情。

东博会创办20年来,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大力推动中国企业到海外投资,此次推介会对中国企业“走出去”投资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 韦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