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各地推出100+暑假文化旅游优惠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7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赖有光 |责任编辑: 李鑫

全区各地推出100+暑假文化旅游优惠促销活动

学生享多个景区优惠荔枝荷花节庆欢乐多

在南宁方特东盟神画,游客泼水狂欢

炎炎夏日,避暑清凉游受青睐。昨日,记者从广西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进入7月以来,全区各地推出100+暑假文化旅游优惠促销活动,各大景区放暑“价”,学生免门票或门票优惠,邀你畅游广西,清凉度夏。

避暑清凉游受市民青睐

到绿树成荫的景区爬山,在流水潺潺的溪边戏水……今年以来最大范围高温天气上线,催生了避暑需求,乡村旅游成为这个夏天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南宁推出环青秀山休闲观光游、环大明山养生游等旅游线路。如青秀山风景区→广西民族博物馆→方特东盟神画→“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线路既可以欣赏都市风光,也可以到主题公园游玩打卡拍照;从南宁→霞客古渡→大龙湖→大明山茶园景区线路包含了自然风光和户外拓展,项目丰富,欢乐一路。

炎炎盛夏急需降温,南宁方特东盟神画的东南亚泼水节已经“开泼”,活动将持续至8月27日。花车巡游、泼水狂欢、星空花火将轮番上演,“黑科技”无人机、炫酷机甲也将加入泼水阵营。

南宁园博园推出潮玩划水活动,你可以挑战皮划艇,玩一把浆板冲浪。广西龙虎山则推出清凉暑期游,乘竹排畅游绿水江,吹着微凉的山风,看猴子潜水、游泳,还可以到流金瀑布的浅滩戏水解暑。

学生享多个景区暑“价”

暑期中,全区多地景区给中、高考考生提供旅游优惠。

据了解,北海涠洲岛景区推出全国应届中、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可享受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门票5折优惠,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北海园博园推出应届中、高考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可免首道门票。

桂林两江四湖景区8月31日前也对全国在校大学专科、本科生(凭应届高考准考证大学录取通知书及在校大学生证、应届大学生毕业证购票享优惠价格)给予优惠。百色靖西旧州景区、鹅泉景区推出学生群体免票措施。在柳州丹洲景区,中、高考考生凭2023年准考证原件和本人身份证,持教师资格证相关证件可免景区首道门票。

“7月游广西”上新啦

盛夏7月,在广西怎么玩?记者从自治区文旅厅了解到,广西月度游玩计划上新啦!

广西人的夏天,没有荔枝是不完整的。钦州灵山自古便是“中国荔枝之乡”,随处可见几百年树龄的荔枝树。7月来广西,不要错过钦州“2023广西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据了解,今年的荔枝节系列活动持续至7月18日,有“畅游灵山正当时”特色休闲旅游体验、“荔香满驿”灵山特色农产品展销等丰富的活动,让你过足荔枝瘾。

农历六月初六,传说是龙王晒龙袍的日子,这一天也是“红瑶”除春节以外最重要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晒衣节。7月22日—23日,晒衣节将在桂林龙胜龙脊梯田举行,瑶胞们将吹响唢呐、敲起锣鼓,唱起敬酒歌迎接远方来客。

读懂广西夏日诗意,从贵港的田田荷叶、依依荷花开始。“荷美覃塘湖美四季”第十届覃塘区荷花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29日开幕,荷花文化旅游节将用1万多盆各品种荷花及水生植物装点现场,十里荷花将一同盛开。荷花文化旅游节将持续至10月,为期3个月。(记者 赵金玲/文 赖有光/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