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开展“两违”宣传 巩固整治成果

发布时间: 2023-09-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梁沁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青秀区新竹街道工作人员在南宁市园湖路小学组织开展“两违”专项宣传活动,这是该城区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巩固辖区“两违”整治成果,有效遏制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借助典型案例向居民讲解什么是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引发的后果等,宣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告诫居民要对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说“不”,发现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要积极举报。活动还设置了提问环节,居民积极提问并分享自己的看法。

现场氛围热烈,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的危害,提升了对“两违”治理和美丽青秀建设的认识,营造出全民参与打击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的浓厚氛围。(梁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