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州市:茉莉花香引客来

发布时间: 2023-10-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游客在中华茉莉园里游玩。(黄汝德  摄)

“我们从南宁市区来,没想到在秋天还能看到这么大一片茉莉花海。”在位于横州市的中华茉莉园里游玩的市民玉先生带着家人开心地拍照合影。今年中秋国庆假期,中华茉莉园里的茉莉花盛开,散发出醉人的芳香,吸引赏花游客纷至沓来。

近日记者在中华茉莉园采访时了解到,随着各种旅游设施不断完善,多样旅游产品的推出,这里已成为横州市的一处网红打卡地,外地游人纷纷慕名前来。游人到位于中华茉莉园旁的茉莉极萃园品尝美味的茉莉花饮品,到茉莉花展览馆近距离感受当地茉莉花文化。广西香茹怡茉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萍表示,“双节”期间,茉莉花饮品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销售订单增加。

记者了解到,当地不仅通过赏花游带动特色农产品销售,还邀请主播到中华茉莉园直播带货,向全国消费者推介横州市独具特色的茉莉花茶、香包、盆景等,展现横州茉莉花的魅力,促进旅游业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