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交易分团参加第六届进博会 采购成交额达2.37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23-11-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13日,记者从南宁市商务局获悉,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南宁交易分团随广西交易团参展参会,充分用好进博会“一展汇全球”平台。据统计,南宁交易分团采购商在本届进博会期间采购成交额达2.37亿美元。

本届进博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参展参会的广西交易团相较往年扩大了展览展示面积,设有广西综合形象展、广西人文展、广西企业展、广西自贸试验区成就展四大展区。其中,南宁交易分团共有275家企业和单位注册报名,报名参展参会人数425人。南宁市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北登录厅步道非物质文化遗产N5展区举办以“壮美广西”为主题、以广西秀美山水为主要内容创作的漓江画派作品展;在广西综合形象展区,南宁泰克、润建股份等南宁市企业参展,深入展示企业实力和开放合作的姿态。

在沪期间,南宁交易分团还走访了部分与我市有项目合作的企业,参加商务部主办的第六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系列分论坛和“投资广西、共赢未来”——2023年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暨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国际招商推介会等活动,进一步推介南宁投资环境,邀请企业持续关注南宁,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同时帮助更多本土企业开拓市场,增强发展动力。

(记者 胡光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