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到广西过冬养老”10条精品路线发布 南宁“慢享时光·绿城颐养之旅”路线上榜

发布时间: 2023-12-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近日从广西健康长寿产业发展论坛上获悉,广西推出10条“到广西过冬养老”精品路线,其中南宁“慢享时光·绿城颐养之旅”路线上榜。

南宁是中国绿城,拥有联合国人居奖、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等靓丽名片,城市氛围热情包容,交通出行便捷,有“半城绿树半城楼”的美誉。“慢享时光·绿城颐养之旅”路线,以舒适宜居、悠然自在、热情包容、颐养天年为特点,青秀山风景区、广西药用植物园、百里秀美邕江、邕州古城·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龙门水都景区、嘉和城温泉、九曲湾温泉、美丽南方田园综合体、广西博物馆、广西民族博物馆、南宁园博园、昆仑关战役博物馆、横州市中华茉莉园、马山弄拉景区、南宁大明山风景旅游区、上林大龙湖景区等被纳入其中。在这条旅游路线,游客可以欣赏秀丽风景,感受南宁生态发展,深入了解邕城的历史和文化。

此外,我市邓颖超纪念馆被纳入“不忘初心·红土风韵之旅”路线,该馆通过实物、图片、场景复原、多媒体等陈展方式,向游客展示“南宁的女儿”邓颖超波澜壮阔的一生。(记者 吴青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