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黄飚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29日,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老干部局长会议以及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我市老干部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南宁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一年。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宁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五基三化”系列行动、开发用好银发人才资源、竭诚服务老干部、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精准发力、持续用劲,切实肩负起党中央关心爱护广大老同志的重要任务,以感恩功臣之心、礼敬前辈之情、为党分忧之责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用担当、实干和奉献不断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记者 杨盛 黄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