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定制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4-0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南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南宁市民中心联合举办2024年“便利经营主体准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高质量服务经营主体”企业之家活动,以专题讲座的形式,采取“定制化”服务,帮助企业加深对政策措施的理解。

“定制化”服务,即在活动举办前,南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有关部门,发动全市各行业协会、商会广泛收集各领域企业关心的问题,并对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精选出企业最关心、最关注的热点问题,专门“定制”出“新《公司法》关于注册资本规定、知识产权品牌建立和质押融资、企业信用监管及信用修复”三个方面的课程内容,由业务骨干担任宣讲员。

面对可能的商标侵权行为,企业应如何采取有效的保护措施维护自身的商标权益?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如何修复及多久能恢复正常?市场监管部门宣讲员以PPT、互动交流的形式,对政策法规进行解读,介绍政策的适用范围及实施细则,回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干货”满满,让企业更直观更准确更全面地了解新法规和新政策。

同时,政府部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帮助沟通协调解决问题,增强企业在南宁发展的信心。

(记者 杨玲 何正君 钟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