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以爱之名 共赴浪漫之约!2024“爱在南宁”脱单音乐会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 2024-04-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覃雨轩 |责任编辑: 李鑫

现场将带来精彩的音乐表演,营造浪漫氛围。记者 黄红锦 摄

2024“爱在南宁”脱单音乐会将于4月9日晚在民生广场·水漾市集开启,活动持续3天,3场沉浸式主题音乐会让单身男女们以乐为媒、以歌传情,寻觅那份令人心动的浪漫爱情。

自报名渠道开通以来,仅几天时间,3场活动的2400个报名名额已爆满,充分体现了市民对此次活动的热切期待与积极参与。据悉,此次活动将以潮流音乐为主体,精选多首以“爱情”为主题的经典歌曲,营造浪漫氛围。同时,活动还邀请Air乐队等多个团队助阵演出,为参与者呈现一场视听盛宴。此外,现场还将设置各类音乐互动小游戏,让喜爱音乐的青年男女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加深了解,拉近彼此距离。

“除了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活动舞台内场的所有工作人员也都是单身,可以说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脱单派对’。”2024“爱在南宁”脱单音乐会总导演张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参与者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找到属于自己的浪漫爱情。

(记者 覃雨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