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以爱之名 “邂逅”浪漫!“爱在南宁”脱单音乐会继续甜蜜唱响

发布时间: 2024-04-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李鑫

互动环节“心动情歌”欢乐多。记者 潘浩 摄

男士们在浪漫的背景板前打卡留影,期待遇到心仪的“人生另一半”。记者 黄红锦 摄

音乐会上,单身男女与心动对象互加微信。记者 叶子榕 摄

脱单音乐会现场气氛欢快热烈。记者 黄维业 摄

目之所及,是单身男女的甜蜜互动;耳畔回响,是歌手吟唱的动人旋律。4月10日晚,2024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南宁市文化旅游品牌活动“爱在南宁”脱单音乐会第二场活动在民生广场·水漾市集甜蜜唱响。在现场人山人海的星光里,单身男女们沉浸于晚风与音乐合奏的旋律中。

“我今年一定要脱单!”“愿得一心人,免得老相亲。”“昨天第一场活动,我朋友圈都刷屏了。我的他,你在哪?我在这里等你。”当天18时许,“爱在南宁”脱单音乐会还没开始,大屏幕上便不断滚动播放现场单身男女发送的脱单宣言。

音乐会上涌动的浪漫爱意吸引了众多单身男女前来寻找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大家领取相应的手环进场,赴一场“三月三”浪漫音乐之旅。“4月9日晚的‘爱在南宁’脱单音乐会已经在朋友圈刷屏了,这场音乐会不仅是音乐的盛宴,更是爱情的盛宴。我今天来参加第二场,期待能遇到心仪的对象,一起过个浪漫‘三月三’。”单身女士小美说。

19时许,专业DJ用激情、浪漫的音乐点燃了现场气氛。“恋爱ing,改变ing,改变了黄昏黎明,有你都心跳到不行……”伴随着浪漫情歌的旋律,高大气派的舞台上霓虹闪烁,Air乐队、老南孩四乐队、零度乐队等乐队逐一登台,《你的甜蜜》《当你》《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等多首爱情歌曲让台下的单身男女如痴如醉。

“大家跟着我一起来,一起做脱单LOVE手势舞,L—O—V—E!”随着歌手的互动,现场单身男女舞动双手,气氛欢快热烈。不少单身男女开始以音乐为话题打开话匣子,与身旁的人慢慢熟络起来。

单身男士魏博兴奋地说:“现场气氛特别燃,我也在音乐的律动中释放了自己的压力,以一种轻松的心态去认识新朋友。”

“现在的年轻人工作繁忙,很多人的社交圈子也比较窄。我们通过呈现高品质的音乐,希望大家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幸福,有机会去结交更多朋友。我们这3天选曲都会不一样,特别是今晚还请到了专业DJ现场打碟,给喜爱音乐的单身男女更多的参与感、亲切感,让他们在火热的音乐氛围中点燃心中对美好爱情的向往。”“爱在南宁”脱单音乐会活动导演张超表示。

脱单音乐会上的各类爱情互动游戏,让现场在甜蜜浪漫之余又不乏轻松愉快的氛围。一些单身男女在游戏中大胆表白,也有不少单身男女与心仪的人互换联系方式。

“我很喜欢摄影,没想到今晚遇到一位也喜欢摄影的男生,觉得很惊喜。”单身女士小伊与单身男士小尔互换联系方式后开心地说。

“我是从短视频上了解到这次活动的,很幸运能在现场遇到心动的女生。这样的交友方式很自在,希望以后能和她相约外出摄影,增进彼此的了解。”小尔说。

脱单音乐会现场还布置了一面爱意玫瑰墙,一朵朵红玫瑰被粘贴在墙上,每一朵玫瑰都配上一句浪漫告白词,如“你的所有浪漫我都想参与”“所有可以分享的瞬间我都想告诉你”“是微风、是晚霞、是心跳,你是无可替代”等,参与人员都可以凭活动手环取用这些玫瑰。主办方希望单身男女若遇到心动的那个人就取走玫瑰送上,开启一段缘分。

“一进场我就注意到这面玫瑰墙,我今天很幸运收到了一朵浪漫的红玫瑰。”单身女士小吴特意与心动对象一起手拿玫瑰与玫瑰墙合影,记录下这个爱的瞬间。(记者 余秋兰 阮晓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