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1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侯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市政府各位领导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推动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教育引导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严抓《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自觉以党规党纪为标尺正身立行,以严的基调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以实的作风养成纪律自觉,以高的标准切实执行党规党纪。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各位领导要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掌握《条例》主旨要义,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压紧压实责任贯穿始终,把强化统筹兼顾贯穿始终,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始终,推动政府系统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记者 磨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