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五象新区重大项目和广西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 2012-06-2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王文英 |责任编辑: 沈晔

出席广西体育中心三期项目开工仪式的领导剪彩。广西新闻网记者王文英摄

 

提升承办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的能力

开工建设的广西体育中心三期项目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核心区,五象大道以南,体育中心一、二期项目用地南面。项目用地513亩,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作为2014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保障用地的综合训练馆、新闻中心、体育宾馆、超高层主楼极及其配套设施先行建设,其总建筑面积约37.4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3亿元。

据了解,项目作为体育中心一期主体育场和二期工程的延续,同时具备了场地热身、新闻发布、人员接待及商业配套等功能,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广西体育中心的功能,提升承办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的能力,方便群众开展体育运动和社会活动的开展,带动南宁市体育产业加快发展。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