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五象新区重大项目和广西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 2012-06-2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王文英 |责任编辑: 沈晔

中国东盟创意乐园(锦园)项目启动仪式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王文英摄

 

打造面向东盟的文化产业新高地

广西文化产业城项目位于南宁五象新区东北角,西沿邕江,东临现状南北高速公路,东南侧为规划五象火车站,南至五象大道南侧的规划七号路,规划面积2666亩,分为三个模块,共安排11个项目。开工建设的中国东盟创意乐园(锦园)项目位于广西文化产业城的中部,规划面积1314亩,项目总投资150亿元。

按照“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独具特色”的发展目标,以大型实景演出为核心,重力构建集动漫游戏、影视制作、文化旅游、商业娱乐、酒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新文化复合体。通过特色建筑景观设计,形成事宜商务旅游、家庭旅游、具有国际吸引力的文化旅游胜地,打造面向东盟的文化产业新高地和文化交流新平台。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