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将出现25个桃花源似的美丽乡村,有你们村吗?

发布时间: 2016-11-01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3、西乡塘区忠良屯——现代建筑融入传统艺术

  

绿树红花环绕着整齐崭新的房屋,小桥流水搭配着凉亭杨柳,游客们穿行在忠良屯仿佛置身画中一般。漫步忠良屯里,看着老人们坐在自家院子里含饴弄孙,村民们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悠闲地喝茶聊天。摘水果,看玫瑰,吃地道的农家小炒。

▍特色景点:七彩蔬菜园、菜园驿站、蔬菜盆景展示馆、青少年科普中心、蔬菜美食居、玫瑰观光园

4、马山县小都百屯——山水映农家,诗画小都百

  

整个村屯的建设以“山水映农家,诗画小都百”为主题,按照白墙灰瓦的壮乡特色民居风格对86栋房屋进行外立面改造。外墙由水车、壮锦等富有壮族特色的符号装饰。窗框、窗套采用朱红色涂料,结合“水车之乡”特色,雕刻成祥云流水、浪花飘卷的花纹。

▍特色景点:观光农业园、民族风情园、水车园、观景园、健身活动中心

     1   2   3   4   5   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