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将出现25个桃花源似的美丽乡村,有你们村吗?

发布时间: 2016-11-01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5、兴宁区那安坡——十里花卉长廊

  

灰墙黛瓦掩映在姹紫嫣红的绿树花海之中,形成“十里花卉长廊”一道别样风景线。那安坡综合示范村坐落于兴宁区重点打造的“十里花卉长廊”中心位置,占地48.84亩,建设定位以田园风光、休闲旅游、历史文化三要素相结合。

▍特色景点:十里花卉长廊

  6、横县仁和村——仁德故里,和乐之乡

  

绿树成荫、百花齐放的乡村公园,其间的小桥、流水、凉亭可供观光、休闲、游憩;公园风水塘中的金鱼、乌龟、鸭子,供观赏、喂食;还可在大榕树下谈古论今、品茉莉花茶,尝横县特色美食粽子、芝麻饼、甜玉米、红薯干、红衣花生等。一眼望到的是百亩田野采摘园,樱桃、西红柿、黄瓜、杨梅、五彩椒等等,一年四季果实累累,鲜美诱人。

▍特色景点:农家乐

     1   2   3   4   5   6   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