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实体展升级提质 持续扩大“朋友圈”

发布时间: 2021-04-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第18届东博会投资贸易系列活动走进德州

实体展升级提质持续扩大“朋友圈”

 

发布各国经济发展政策和规划,企业将获得更多政策红利;继续采取“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办展办会模式,为企业提供常态化的经贸促进服务……记者近日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在4月17日山东德州市举办的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贸易系列活动“东盟投资推介会——走进德州”上发布了此次展会的新亮点。

本次活动是东博会发挥平台作用,服务国内省市开拓东盟市场的积极举措,将助推德州市打造中国北方对接东盟的重要节点城市,扩大与东盟的“朋友圈”。会上透露,第18届东博会除东盟外将邀请RCEP其他成员国及更多服务“一带一路”的企业参展参会,举办RCEP专题活动,企业获得的市场更大;实体展将升级国内重点行业展区,提质国外展区,邀请更多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参会,举办行业贸易配对会等系列经贸活动,创造更多商机。

会后,参会的东盟国家企业代表与德州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近100家企业积极对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