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8届东博会首次举办线上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1-05-0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李琴 陈芳 |责任编辑: 李鑫

5月7日,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联合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首次举办第18届东博会线上推介会,吸引150多家马来西亚企业参加。‍

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副局长莎莉玛敦女士致开场辞,号召马来西亚企业积极利用东博会平台促进疫后经济复苏和产品出口。

东博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曾忠以视频形式致辞。曾忠表示,第18届东博会将继续采取“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形式举办,办好线上线下展览,多渠道邀请全球专业观众,做好线上线下配对,举办系列投资促进活动,为马来西亚企业利用东博会平台开拓中国乃至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扩大经贸合作提供商机。

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负责东博会事务的官员就第18届东博会、中国建设银行就配对平台、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马来西亚特约服务中心就产品出口中国的相关检验检疫政策等作详细推介。会议还就企业代表入境参展参会、企业指定中国代理或合作机构参加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参展参会事宜、跨境金融服务及出口相关产品的检验检疫标准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线参会企业表现出强烈的参展参会意愿,推介会达到预期效果。

(来源:南宁新闻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