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8届云上东博会持续“上新”

发布时间: 2021-05-1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李琴 陈芳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贸易系列活动“东盟投资推介会——走进德州”在山东德州市举办,并已成功登陆云上东博会,登录云上东博会可观看活动全程视频、嘉宾演讲视频、采访视频及图文报道等精彩内容。

据介绍,云上东博会由东博会秘书处与阿里巴巴集团联手打造,自2020年11月27日启动以来,全年在线运营,参展商可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在线展示、洽谈、直播营销等。云上东博会可同时举办多场云上会议,具有多语种、多声道输出功能,为双边和多边合作与交流提供“一站式”服务。云上东博会具有多种类型、多端体验、随时观看、观众互动、网络稳定、内容安全、功能多样等突出特点。

去年第17届东博会首次采用“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办会模式,共有1956家企业云上参展,举办154场云上会议,实现精确配对3000对,全网曝光量高达10亿,站内访问量2017万,为参展参会客商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体验,云上东博会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而第18届云上东博会也在持续“上新”,继续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东博会。

(来源:南宁新闻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