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搭建技能展示平台 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 2021-05-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由共青团南宁市委主办的“党史知识大家答——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知识竞赛在南宁市博物馆多功能厅举行,8个基层团组织的青年代表在知识赛场上展开角逐。

“在以下哪项历史中,中国工人阶级以独立的姿态登上政治舞台。”“1924至1927年第一次国共合作的政治基础是……”主持人一念出题目,选手们立即抢答,比赛紧张激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南宁市卫健委团工委将代表南宁市于6月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广西“青年大学习”党史知识挑战赛的线下比赛。

参加比赛的青年团员表示,将以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深入学习党史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四连冠”等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磅礴青春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