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生态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发布时间: 2021-05-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南宁生态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在奔跑中感受绿城生态美

近2000名跑步爱好者踏上“最美赛道”,在奔跑中感受绿城生态之美。图为选手们从起点沿着赛道奔跑。记者韦峭摄


5月23日上午,2021“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广西启迪·南宁生态半程马拉松赛在青秀山风景区开跑,近2000名跑步爱好者踏上“最美赛道”感受绿城生态好风光。

作为2021“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之一,南宁生态半程马拉松赛的赛道穿越青秀山风景区,沿途山林翠绿、鸟语花香,特色人文景观为赛道添彩。比赛中,400名志愿者提供后勤保障服务,沿途观众热情呐喊助威,点燃运动热情,展现了南宁美好和谐、充满活力的城市形象。

为了全面保障本次赛事顺利进行,组委会策划布置了全方位的赛事保障,全程共设置7个补给站,为选手提供丰富的赛道补给;设置8个医疗救护站,派出4辆120急救车、27名医疗工作人员,沿线还有救援队及AED医疗设备。

经过激烈角逐,马水旺以1小时16分0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名;陈丽琴以1小时24分47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