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创无限 融精彩

发布时间: 2021-05-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 李鑫

创无限融精彩

南宁广播电视台举行《新闻夜班》开播二十周年主题活动宣介会

《新闻夜班》开播二十周年主题活动宣介会昨日举行。(南宁广播电视台供图)


20年风雨兼程,20年不忘初心。5月25日,“创无限融精彩——《新闻夜班》开播二十周年主题活动宣介会”在南宁广播电视台举行。

2001年7月16日,《新闻夜班》栏目正式开播。作为全国第一批开办的民生新闻节目之一,20年来,《新闻夜班》坚守主流媒体的舆论阵地,以“关心百姓、感受民生”为宗旨,经过20年的持续打造,逐渐成为在南宁地区所有自办电视节目中,收视率、市场占有率最高,最具影响力的一档民生新闻节目。《新闻夜班》自开播以来,栏目类别共获得局级、市级、区级、国家级和组委会颁发奖项31个,其中局级奖项1个、市级奖项2个、区级奖项19个,国家级奖项8个、组委会奖项1个。

活动现场宣介了7项内容,包括新闻夜班工作室成立暨全媒体民生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新闻夜班》电视栏目全新改版,以全新融媒理念打造《你好南宁》《帮女郎·遇见》《夜班·观察》三大新板块;南宁广播电视台抖音矩阵·慢直播联盟签约;《新闻夜班》战略合作伙伴授牌;我与《新闻夜班》的故事有奖征集活动启动;二十而已——南宁广播电视台《新闻夜班》开播二十周年图片影像展开展;《新闻夜班》开播二十周年定制邮票首发。

在宣介会进行的同时,二十而已——南宁广播电视台《新闻夜班》开播二十周年图片影像展也拉开序幕,展览分为三个主题区,展出了近三百幅《新闻夜班》开播20年来的珍贵图片及多个影像。展览通过5G+VR等新技术,呈现全新的看展体验。在现场设置的模拟演播室,观众还可以坐上20年前的《新闻夜班》主播台,播一段当年的新闻。

接下来,新闻夜班工作室将带着二十周年图片影像展,开展系列进社区活动,与南宁市交警支队等单位部门联合开展相关主题活动,服务社区居民,体现“关心百姓感受民生”的栏目定位。在7月16日《新闻夜班》栏目开播二十周年当天,还将开展《新闻夜班》开播二十周年粉丝节活动,将在新闻夜班抖音号进行全程直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