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关注!5个新设项目签约入驻中国-东盟金融城

发布时间: 2021-06-02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廖欣 农雪球 |责任编辑: 李鑫

昨日,南宁金融集团在五象新区举行中国-东盟金融城“行企助力转型升级”项目签约活动,南宁金融集团所属南宁金融城运营公司分别与财达证券广西分公司、广西中科恒邦私募基金、广西南宁航贤信达产业基金、世纪保险经纪广西分公司和南宁汇铭小贷等5个新设项目签订入驻协议,通过推动优质项目落地,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强首府战略实施。 

当天,南宁金融城运营公司向北京富唐航信投资广西公司负责人阎觅女士颁发了“招商大使”聘书,这是该公司进一步拓展招商渠道,深挖龙头企业和知名企业家的行企资源,推动“以商招商”,带动更多优质行企入驻中国-东盟金融城的创新举措。 

据悉,南宁金融集团作为“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商贸金融产业招商工作专班的责任单位之一,今年累计对接行企逾200家,建立了100多家意向企业项目储备库,目前正积极跟进服务和推动相关项目落地见效。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南宁金融集团贯彻落实南宁市“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已提前完成全年“行企助力转型升级”招商签约目标任务。 

截至4月末,中国-东盟金融城累计入驻金融机构213家,其中今年1至4月新增51家,完成全年招商目标任务(100家)的51%,同比增长70%,提前实现今年金融招商“双过半”目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