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走进红色场馆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 2021-06-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网友参观南宁市博物馆“1929年兵变展”,感受革命峥嵘岁月。记者赖有光摄

6月19日,“网友看南宁”建党百年主题系列——“走进红色场馆,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举行,约60名热心网友、网媒和本地自媒体代表走进红色场馆,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该活动由中共南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中共南宁市委网信办主办,南宁市互联网舆情中心、南宁新闻网承办。活动中,网友们先后走进林景云故居、南宁市博物馆“1929年兵变展”、雷经天故居、知青文化博物馆、土改文化展示馆、邓颖超纪念馆,在红色遗址中感受革命峥嵘岁月,在革命先辈历史故事中增强共产主义信仰。当天还开展了“红色基因”破译活动和“发稿达人”激励活动,引导网友们深入了解南宁革命历史,进一步提高网民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加大南宁红色资源宣传推介力度。

时空网网友李春华表示:“南宁是一片富有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我们走进了林景云故居、南宁市博物馆等红色场馆,详细了解革命先辈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他们为榜样,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于实践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