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6·18”南宁多项消费数据排名全区第一

发布时间: 2021-06-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6月22日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6·18”购物节期间,南宁市网络零售额、参与直播商品数、直播场次、直播观看人数均排名全区第一,消费需求旺盛。


商务大数据显示,6月1日—18日,广西实现网络零售额41.2亿元,同比涨幅32.5%。其中,南宁市网络零售额占38.7%,排名全区第一。


“6·18”购物节期间,广西参与直播的商品数为5033个,投放率3.8%,参与直播的商品实现网络零售额5382.4万元,直播场次9002场,直播观看人数4486万人次。其中,南宁市参与直播商品数达1390个,直播场次3164场,直播观看人数2263.1万人次,均排名全区第一。

“6·18”购物节期间,我市线下消费也十分火热。6月15日起,2021年南宁市欢乐消费季第一季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融合了京东、苏宁、南百、国美等卖场的多场主题活动,通过购物补贴、直播带货、消费有礼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联合促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