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绿地东盟数字科创园昨开放

发布时间: 2021-06-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康钦如 |责任编辑: 李鑫

15家知名企业签约

绿地东盟数字科创园昨开放


昨日,绿地香港在广西(中国)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打造的绿地东盟数字科创园开放,首批15家知名企业签约。

绿地东盟数字科创园是绿地香港“房地产+”战略深化落地、首个入驻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的创新产业项目。目前,绿地东盟数字科创园建设如火如荼,其中孵化器已建成。当天,惠每资本、德国医谷、京东方科技、新石器无人车、米安优护、毕马威企业咨询、星空猎户机器人等15家企业与绿地东盟数字科创园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耕耘南宁市场意向。

据介绍,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3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将于2023年整体竣工。园区规划布局集科创办公空间、跨境贸易、总部经济、物流仓储空间、商务会客空间、生活娱乐空间为一体的多功能园区空间服务。同时,引进包含绿地香港长租公寓品牌菁舍与绿地酒店品牌铂骊酒店等综合配套。

绿地东盟数字科创园将以数字科技为核心产业,打造研发智造、贸易物流、创新经济三大产业集群,形成具有东盟特色的数字科技产业园。园区将以空间服务、企业服务、配套服务三位一体的产服模式,扩容创新载体能力,助力企业发展。

接下来,围绕绿地东盟数字科创园,绿地香港将在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多领域全力引进前沿产业,并致力于产业服务、培育与孵化,力争3年内将其打造成中国2.5产业园的模范项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