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越南企业报名参展东博会积极性高

发布时间: 2021-07-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越南企业报名参展东博会积极性高

申请使用展位约120个

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东博会秘书处近日与越南贸易促进局举行视频工作会议,双方就第18届东博会领导人邀请、实体展、云上东博会、投资促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协商。据悉,东博会越南组委会正在积极筹备本届东博会,企业参展积极性高,目前已经收到80家企业报名,申请使用展位约120个。 

第18届东博会将于今年9月10—13日,以“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形式举办。本届“云上东博会”将继续完善、优化云上东博会功能,提供云洽谈以及云会议等服务,还将联手阿里巴巴集团邀请知名头部电商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向更多消费者推广优质越南商品。 

越方高度重视东博会,视之为越南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门户。越南正在策划设置80平方米的远程展位(约20个企业),这将是东博会首次采用远程展位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在线展示及视频实时洽谈服务。同时,越方积极推动企业参加云上东博会,积极参与东博会贸易与投资促进活动,及时提供最新的投资政策及鞋类、纺织、化工等项目招商信息。

越南贸促局希望,与东博会秘书处就投资贸易促进合作签署备忘录,建立常态化机制。将双方共办的投资促进活动从会期延伸至全年,每个月精选一个主题或行业进行宣介,还可通过类似电商主播带货、推广产品的模式,有计划针对越南农产品、水产品、纺织品等优势商品举办在线贸易对接活动,为双方企业开拓新商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