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为加快首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文化支撑

发布时间: 2021-07-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赵文思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指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提出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牢记革命先烈“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开创首府文化广电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文化支撑和经济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