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首次幼儿手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21-07-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7月11日,2021年南宁市“手协杯”青少年五人制手球公开赛、2021年南宁市“手协杯”首届幼儿手球公开赛落下帷幕,此次赛事分为幼儿手球公开赛和青少年公开赛。来自全区各地的青少年手球队、南宁市多所幼儿园的手球队在比赛中一较高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梧州二中队获青少年男子甲组第一名,上林县业余体校获青少年女子甲组、青少年混合甲组第一名;盛唐国学幼儿园队获幼儿男子甲组、幼儿女子甲组第一名,蓝天幼儿园队获幼儿混合甲组第一名。

南宁市手球运动协会负责人表示,推动手球运动进入校园,是推广、普及手球运动和提高我市手球运动水平的必要举措,经过努力,如今手球运动已在我市多所学校顺利开展甚至进入了幼儿园,为我市手球运动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