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打造“夜南宁”城市名片 助燃“夜经济”释放新活力

发布时间: 2021-07-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李鑫

2021南宁欢乐消费季第二季在百益·上河城启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记者潘浩摄

7月16日,2021南宁欢乐消费季第二季启动仪式在百益·上河城音乐广场举行,属于南宁人的消费狂欢盛宴火热来袭,并将持续至8月31日。

2021南宁欢乐消费季第二季以“夏夜老友,乐享南宁”为主题,旨在打造南宁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培育夜间经济消费业态、优化夜间经济发展环境、完善夜间经济政策支持,加快推进夜间经济健康有序和谐发展。

启动仪式上,南宁欢乐消费季第二季宣传片重磅推出,通过视觉传递了南宁夜经济的丰富业态,展示了南宁夜间的烟火氛围和南宁城市独有的“老友”味道,为市民解锁南宁夜生活的N种打开方式。

本次消费季融合商、旅、文、娱等多个领域,多业态、跨行业联动,开展“夜品邕味”“夜淘邕铺”“夜游邕景”等夜经济三大主题活动,一周一主题一活动,通过年中促销、家电年中庆、商超超级会员日等一系列促销让利活动,拉动南宁本地生活消费,进一步释放“夜经济”潜能,打造具有广西本土特色的“夜南宁”城市名片。

本次消费季将联合南宁各大餐饮企业开展“夜品邕味”主题活动,通过发放试吃券、优惠券、免单券和推出线上专属折扣等形式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此外,活动还将以建政路、中山路、农院路、“三街两巷”等热门美食商圈为基础,推出南宁夜间美食地图,将南宁各类美食“一网打尽”。

新业态激活新“夜”态。本次消费季将联合各大百货、商超、家电企业,结合年中、暑期等节点开展“夜淘邕铺”主题活动,各大商超百货抽奖互动、消费满减、送购物卡活动不间断。各大汽车品牌将举办互动车展、购车优享季、汽车文化节等活动,推出多款新品和超大幅度优惠,欢迎市民前来体验。家电行业通过“线上+线下”的门店联动促销,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

此外,本次消费季将联动南宁各大景区和文旅项目开展“夜游邕景”主题活动,打造沉浸式文旅主题体验项目,共同点亮南宁璀璨的夜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