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创新形式丰富内容 老阵地唱响好声音

发布时间: 2021-08-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梁惠俐 |责任编辑: 李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上林县认真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措施,探索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色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连日来,上林县各乡镇、村屯共451套气象大喇叭于每日12时和18时定时向广大群众播送党史大事记,让党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一直以来,该县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宣传主阵地建设有效途径,充分发挥农村大喇叭广播这种接地气、贴近群众的宣传形式,将大喇叭广播打造成传播党的好声音的“扩音器”,切实让老阵地发挥新作用、老手段产生新效果,让农村大喇叭广播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唱响新时代好声音。 

上林县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优势,通过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结合“广西云”上林客户端、“上林发布”微信公众号、“上林发布”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全面深入宣传推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县持续掀起比学赶超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上林县将举行“线上+线下”红色主题歌曲挑战赛,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展示上林县广大干部职工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风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