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出奇制胜经典战例展在南宁市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8-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云亦云 |责任编辑: 李鑫


为普及爱国主义教育,培养青少年儿童爱国爱党的高尚情怀,南宁市图书馆近日推出“以少胜多、以弱胜强——中国人民解放军出奇制胜经典战例展”。

此次战例展活动是“绿城展廊·百场展览”之一。活动分为“陆战”“海战”“空战”三大篇章,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中央苏区反“围剿”、四渡赤水、平型关大捷、百团大战、孟良崮战役、三大战役、渡江战役、席卷大西南、解放海南岛、抗美援朝战争之五大战役等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史上的铁血时刻。此次战例展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战例,至今仍为各国军界、学界和军事爱好者们津津乐道。本次活动通过图文并茂的专题展板,集中展现了凝聚着人民军队先辈们的生命、鲜血、汗水和智慧,闪耀着中国共产党军事思想光芒的经典战例,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