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测评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良庆区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传达南宁市迎接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专题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部署迎接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会上就做好良庆区参与首府南宁迎接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专题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深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良庆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参与首府南宁迎接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标准,聚焦重点抓提升,科学组织测评迎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测评迎检工作。以新一轮创建为契机,持续深化“十大提升行动”,巩固健全长效机制,补齐民生短板,优化便民服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坚持以上率下,克服厌战情绪,以务实过硬作风推进测评迎检。强化宣传动员,巩固提升共建共治共享文明创建工作格局。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迎接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专题工作,为首府南宁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韦静、蒙晓霜、韦聚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