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把惠民工程做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 2021-08-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阿婆,你的腿脚好不好?晚上出来散步吗?”“不敢出来,门口路灯不亮,万一摔跤,年纪大了可不得了啊!”兴宁区委巡查组在对昆仑镇开展巡察时发现了基层存在路灯不亮的问题。

镇区道路亮化工程本是惠民工程,但兴宁区委巡察组调查发现,镇区道路中有一段不到300米的道路,15盏路灯中有8盏不亮,其中有3盏自安装后就从未亮过。

“这是典型的工作作风不实的表现,我们要从这些小事上找出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从而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巡察组负责人说。

针对路灯不亮的问题,巡察组迅速约谈相关负责人,并责成限时整改。两周后,路灯亮起来了,到街上散步的群众明显多了。

兴宁区巡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巡察就要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从细微处着手,精准发力,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帮助,以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莫岚远、谭少平、邹毅、张建伟)

 

相关文章